毛发稀疏不能停

我的第一部相机。

大概是初中时期表姐从日本带回来送给我的。

因为颜色是粉红色,所以我还一度埋怨过。把我当姑娘么!然而现在却觉得粉红色真可爱,粉黑搭配又软又酷。

在初中毕业时,高中出去玩耍时,高中毕业去上海时,都有带出去过。她拍下的照片不多,在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之后她就迅速地退役了。

今天想丢掉她。

并不是没有空间放,而是在想自己的生活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发现每件东西的确都有些许回忆,就连那件屎绿色别人一直说是黄色我会不厌其烦地纠正那是嫩绿色的棉衣,那件破烂的可以正反两面穿的,从我堂哥那里拿来,为了抵御坐在摩托车后座的风寒的红黑棉衣。似乎每件衣服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即使那么渺小微不足道,我说起来也没有人会听,可是他们都深刻地在我脑海里忘不掉,我永远会一下子反应过来,我穿着那件有阿森纳标志的明黄色棉衣和一条白色的运动裤走过排队做操的队伍时,我心里那种“look at me”的现在想想好哈子噶细的当时却觉得自己穿得很好看但又不想被人看出来自己这么想了的傲娇感。

那些记忆组成了我,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塑造了我。

但我生活里的大多东西显得来的那样被动,我在大多东西上看到了浓浓的妥协和束缚。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真正有什么感受。

我想要的东西,我渴望建立起联系的东西,我想要的生活。我不想怀着那种无力感过这一生。

所以说一声再见,过去的日子谢谢你了。


评论(5)
热度(1)